夯实基层党建,引领保障发展——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3-01-04 17:46浏览:字体:



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21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庆荣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等方面,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和推动改革发展八个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各位党委委员也回顾点评了各支部在2022年度中的突出成绩,特别是各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率先垂范的突出表现,为各支部党员同志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许庆荣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各党支部要注重挖掘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将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有机融合,不断创新,继续关心支持教师和学生发展,有效促进学院和师生共同发展。


党委委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