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党政办时间:2021-12-22 10:20浏览:字体:


本网讯(文/西苑 图/蒲光洋 谢雨彤) 2021年12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校博物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共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共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共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事项;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同志出席大会并参加分组讨论,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学院上一届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出席大会。在学院的市政协委员、教授代表、非党员系主任、工会主席、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团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席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锐意进取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内涵建设实现新突破”“师资队伍建设呈现新提升”“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科学研究获得新成果”六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实干,奋进担当,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办学成绩。报告同时指出,新时期学院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在今后四年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根中国大地、矢志教师教育,加强人才培养、追求区域一流,奋力建设具有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和办学实力的外国语学院。



大会进行了中共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根据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白杨、李萍、杨儒平、张亮、贺佳、席原、谢爽七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中共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龙波宇、李丹、张亮三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中共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张亮同志在主持大会时提出,今后四年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要按照大会作出的总体安排,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学院未来四年的主要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凝聚共识,在教书育人实践中增强责任,在服务成都国际化建设中增添力量,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外国语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席原同志为党委书记、张亮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张亮同志为纪委书记。根据组织程序,中共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