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布置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作者:党政办时间:2021-11-30 15:56浏览: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30140639_副本.jpg

本网讯(文/西苑 图/李琴) 2021年11月3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2106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布置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相关准备工作。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席原主持。


会议明确了召开党员大会的意义。会议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是在学院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全力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会议希望,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地做好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全体教职员工要关心学院大事,对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把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化作做好本职工作的激情,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圆满完成学院交给的工作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选好学院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是推动学院发展的基础,也是开好党员大会的关键环节。会议认为,全体党员应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对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标准,严肃慎重地把党性修养高和组织能力强的同志选举出来,让新一届学院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未来四年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