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4-03-01 15:46浏览:字体:

全校同学: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成都大学赛区)3月1日开始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组别:

A类:博士、硕士研究生

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

C类:非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

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

成都大学全体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相应组别比赛。


初赛安排:

初赛时间:2024年4月21日上午9:00-11:00

初赛形式:笔试(含听力)

初赛地点:成都大学


决赛安排:

决赛时间:2024年5月19日上午9:00-11:00

决赛形式:笔试(含听力)

决赛地点:省组委会安排


报名和费用: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2024年3月21日

参赛费用:20元/人

报名形式:网络报名,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cdu/2024请同学们报名时一定填写指导老师。

报名后请扫码进QQ群

比赛介绍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提高  高校教学质量和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  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  新台阶,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决定联  合举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4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 NECCS)。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  杂志社协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承办。本届竞赛的初、决赛时间分别为 2024  年4月21日和2024年5月19 日。2024 年暑假举办本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 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各组别均设全国组委会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全国组委会奖励共计占参加初赛学生前86‰。

参加决赛的学生为参加初赛学生人数的6,通过决赛决定出全国组委会特等奖和一等奖。

全国组委会二、三等奖学生通过初赛产生,不再参加决赛,其中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

学校组委会将对参加初赛学生前86——200按比例颁发校级一、二、三等奖证书。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成都大学组委会  

                                                                                                                                                                                                                                   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