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申请办理2024年寒假留校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学工办时间:2024-01-09 09:54浏览:字体:

各班级:

期末将至,学校将利用寒假时间段进行学生社区自助服务室改建、部分寝室修缮和改造等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社区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寒假期间有考研、考公、专业实践等计划的住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经研究,现就申请办理2024年寒假留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留校住宿须知

1. 学生宿舍于202422日(周)进入寒假留校时间段。请同学们结合实际,充分考虑并征得家长同意后提交留校申请。学校将充分尊重同学们的留校意愿,综合考虑,妥善安置。

2. 为保障留校学生的安全和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学校将对留校学生住宿进行统筹安排,申请留校学生须同意并遵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进行的床位分配和调整工作,严格遵守留校期间的学生宿舍有关管理规定。

3. 学校将利用寒假时间段对个别学生宿舍和楼栋公共服务空间(自助服务室等)进行修缮、改造,难免带来不可避免的噪音和粉尘(原则上夜间不施工作业),可能会影响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二、线上申请时间

20241910:00 —11412:00

三、申请条件

因考研、考公、专业实践等原因寒假不离校返家的在籍在册住宿学生。

四、申请流程

申请寒假留校的学生登陆学生综合服务平台(https://xsswzx.cdu.edu.cn/isp/),进入在校学生个人系统后,点击信息登记假期留宿登记,填写并完善个人信息后提交申请,由班主任登录isp审核。

注意:

1.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审核学院提交的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名单,于2024131日前反馈学院寒假留校学生临时住宿安排。

2. 留校学生在指定楼栋办理寒假入住时,须在楼栋宿管老师处签订《成都大学2024年寒假留校住宿承诺书》(一式两份)。

3. 202411412:00后,学院不再受理逾期提交的寒假留校住宿申请。学校于202423日(周六)关闭未申请留校住宿学生寝室的水电,同步取消门禁、门锁权限。


外国语学院

2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