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视听说3》课程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教务办时间:2023-06-20 09:34浏览:字体:

近日,《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发布,我校有3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外国语学院李萍老师团队的《英语视听说3》确立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积极提升课程质量,制定了《成都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明确了课程建设的建设原则、建设目标、建设标准和支持保障等。学校自建校级一流课程200门、劳动教育课程47门、通识教育课程74门。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6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6门。通过校级课程建设项目培育和省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建设了一批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的特色课程,为我校在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课程建设理念,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构建三级五类一流课程体系,推动高水平课程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