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25 16:19浏览:字体: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形势,进一步拓展本科招生宣传新途径,让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等,提升生源质量,4月25日,我院开展了2023年招生宣传系列直播活动,学院书记、院长,各系主任等等走进直播间担任主讲人,为学院、专业代言,宣讲招生政策。

学院为本次直播活动精心准备,探索“互联网+”手段,参与视频直播宣传,通过线上平台在25日进行了三场直播:

第一场:4月25日(星期二)1:00-2:00(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介绍)

第二场:4月25日(星期二)2:10-3:10(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第三场:4月25日(星期二)3:20-4:20(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介绍)

在此期间,我院领导和老师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教学实力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

本次直播活动受到广大考生、家长的热烈欢迎,成功地为数万名考生及家长在线解答了疑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