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 “爱成都、迎大运”体育文化系列活动

作者:分工会时间:2020-11-25 10:41浏览: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24162934.jpg

 

  本网讯(文/西苑 图/杨建)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进一步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学院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浓厚氛围,2020年11月24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老图书馆三楼开展了以“爱成都、迎大运,爱成大、我运动”为主题的体育文化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4172638.jpg


  在活动现场,学院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开展了跳绳、打乒乓球、踢毽子、打羽毛球、射箭、转呼啦圈和踩平衡球等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教职工们愉悦自己的心情,缓解工作的压力,展示真实的自我,交流锻炼的心得,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进了老师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同事们的体育文化生活,继而提升了教学团队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学院”发挥了助推作用。随后,学院分工会还组织教职工观看了万玛才旦执导、并荣获11个国际电影节奖项的电影《气 ‧ 球》。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此次以迎大运为主题的体育文化系列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给学院广大教职工营造了愉悦的心理感受场景,为大家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24163602.jpg


  下一步,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和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围绕“普及大运知识”和“我为大运做贡献”两大主题开展“迎大运体育知识竞答”活动,旨在帮助学院教职工深入了解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投身大运会语言服务的工作积极性,力争为成都大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外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