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生活 益智向前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工会时间:2023-06-13 15:04浏览:字体: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养,促进学习交流,加强学院凝聚力,20236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兴隆湖畔举办了烘焙生活 益智向前分工会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分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准备了丰富的蛋糕制作材料和裱花工具。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学习了蛋糕的制作过程及油脂健康的相关知识,并热情洋溢地投入到蛋糕制作中,互相交流、共同合作。经过一番努力,一个个精美绝伦的蛋糕作品诞生了。大家的作品百花齐放,展现了教职工们独特的创意和艺术才能。此次蛋糕裱花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了放松身心的方式,尤其还考虑到女性职工对于烘焙的喜爱,体现了院工会对女性职工的关怀。

通过分工会活动,教职工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相互联系,为外国语学院大家庭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凝聚了集体力量,进一步激发大家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