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3-05-26 16:55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教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工会教职工的理论素养、教学水平和服务能力,5月25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为了活跃比赛气氛,还设置了互动答题。在场老师认真完成了一套围绕二十大主题的知识竞赛题,参与活动的老师认真研读竞赛题目,领会二十大精神要点,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行践初心”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