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致敬芳华——外国语学院举行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时间:2023-05-26 16:52浏览:字体:

5月25日下午,学院在2110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校工会主席孟晖同志来我院慰问荣休教师代表。荣休教师黄鸣、李茂秀、李蕾和杨建,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工会主席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白杨主持。

荣休教师感谢学院为他们举办温暖而庄重的荣休仪式。杨建老师分享了在外院和谐的氛围之中,感到身为外院人的骄傲和自豪。黄鸣老师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黄老师在高校工作近40年,每到一处都能得到周围学生和老师的尊敬和爱戴,黄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所有人,把爱与被爱完美地诠释出来。李茂秀老师回顾了从教30多年的经历,从荷花池校区到十陵校区,一点一滴见证了外院的变化,每年教师节收到来自学生的问候和各种喜报,更是为学生取得的成绩骄傲和自豪。李蕾老师从事高校教学工作近40年,把人生中最美好的30年献给了成都大学,李蕾老师发表了“感恩感谢感育祝福”的八字感想,感恩教师地位的提高,感谢成大和外院的培养。四位荣休教师在交流中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经历,同时在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示退休后依旧会关注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的教师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回想起与四位荣休教师的点点滴滴,情到深处热泪盈眶,感恩更感谢四位老师对青年教师的教导和帮助,不能到场的老师也在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四位老师的敬意、感谢和祝福。

学院班子成员为荣休教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并邀请四位老师参观了学院AI语音实验室,亲自体验了实验室的功能。学院党委书记许庆荣表示,正是因为有一批又一批像4位荣休教师一样爱岗敬业的好教师扎根学院,才有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学院十分感激这些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工。

最后,杜洁院长代表学院对四位老师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高度评价了荣休教师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在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四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她希望四位荣休教师关注学院发展,同时,鼓励青年教职工积极向前辈学习,将荣休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