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班级愿景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学工办时间:2022-01-07 20:52浏览:字体:

  本网讯(陈芮琳陈捷一为明确大学规划,展示班级风采,加强新生班级建设,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班级愿景大赛于海外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老师,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龙波宇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增辉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21级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比赛


  2021级各班级在舞台上共同呈现出新生朝气蓬勃的活力。大家精心规划、别具一格的创意、异彩纷呈的才艺展示,让比赛充满了精彩活力。21级英语4班向生活中各种存在表示了感谢之心;21级商务英语2班趁青春正好,宣告自己的鸿鹄之志;21级泰语班对人生中各种挑战和磨难示以不屈不挠的意志;21级商务英语1班向着梦想勇往直前;21级英语2班表示自己为奔涌的后浪,誓要挥斥方遒,扶摇直上;21级英语1班用“新闻联播”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昂扬的青春活力;21级英语3班则踏过山海奔赴未来。舞台上,同学们穿梭于古与今、中与外,在欢笑中深思大学之路,在演绎中明晰大学规划。





  今天的比赛犹如一场盛宴,让人意犹未尽。从中也不难看出大家飞得更高,走得更远的期望。这一段时间大家都为此次大赛辛勤准备着,贡献自己的智慧,为班级愿景添砖加瓦。希望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能把今天当作起点,重新出发。我院以培养能够满足城市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复合型语言人才为重要使命,在学校总体目标下,提出以“准职业化”为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并在国内院校中首创愿景班级建设工程,实现了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与学习型组织的创新融合教育,开创了高校德育工作和先进文化建设的长效隐性课程载体,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营造协同共进,奋发向上的班级文化。